魈宝嘿嘿~魈宝

偏爱病娇黑化等属性的懒癌作者~

【原神乙女】本以为你是专情甜妹的他们却被告知分手后你跟别人光速跑路了

你≠荧!

人物ooc!

有私设!

本篇人物:钟离,赛诺!

彩蛋:魈宝(有红魈出场)!

本篇包含:病娇,黑化,万人迷,金手指,追妻火葬场!!

(私设:“你”患有爱情饥渴症,渴望自己的心上人也能用与你同等的爱意将你包裹起来,如果知道心上人不爱你,或者不能给予你你自己付出的同等爱意后会立马收回对心上人的所有爱意,所有特权,且立马开始寻找下一个可以给予你无穷爱意的“心上人”。)

【前排的老生常谈:现实中遇到一定要跑快点,严重的直接联系警察别一个人觉得自己搞得定!!别因为对方帅好看就不忍心动手!任凭对方PUA伤害你!你下不了手,我来!我上来就是一记升龙拳把对方鼻子都给打歪!!!】


【钟离】


你一直都是个十分乖巧可爱的女孩,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就连和钟离交往后你变得更粘钟离了,全心全意依赖钟离的样子就好像没了钟离你就活不下去了一样。


钟离也知道你是个好女孩,也是因为深知你的乖巧和柔弱,所以在你提出和钟离交往的请求时钟离没法拒绝这样的你。


他对你的感情顶多也只是年长者对于可爱晚辈的怜惜,称不上是爱情。


但你并不一样,你全心全意爱着钟离,你虔诚的将爱意捧到他面前,希望他也能爱你,这炽热的爱意令钟离第一次感到无措以及他没能察觉到的怪异的满足。


而现在钟离已经想通了,在你和他没有发生什么实际性的关系前和你把话说清楚,他不能再继续让你在这段感情里独自沉沦下去了。


钟离想过各种可能,想过你可能会哭着抱着他说不要分手,会哭的上气不接下气求他留下来不要抛弃你,但令钟离没想到的是你在听他说完他不爱你的事实后,你并没有哭,而是略有遗憾的叹了口气,随后便又露出可爱的笑容跟他说没关系的,感谢他尽早把他对你真正的感情告诉你。


话音刚落,还没等因你的话而愣神的钟离回过神来,你便离开了新月轩,独留他一人慢慢消化这场感情的余温。



胡桃看着这两天精神明显很不好的钟离,叹了口气。


她真是不知道钟离脑子里在想些什么,明明当初是他先说对你的感情只是出于怜惜,现在和你分手了却又独自黯然,这不就是很喜欢你的表现嘛,搞什么啊,大人谈恋爱都这么麻烦的吗?


胡桃有些无语,但她也不想多管她家这位客卿的事,更何况她记得前两天不久你已经和另一个男人交往了。


这件事如果让钟离知道了估计……会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吧………


胡桃的第六感告诉她装看不见,听不着就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但令胡桃没想到的是倒霉事只会接连不断的出现,比如现在。


胡桃看着身边脸黑的不止一点半点的钟离,以及不远处挽着新男友,在大街上和新男友甜甜蜜蜜,看着新男友眼里满是爱意和依赖的你,胡桃表面冷静内心早已蚌埠住了。


焯!出来发个传单都能赶上修罗场!!!


秀恩爱死的快啊XX!!!


所以说!XX你为什么不听本堂主的提前预订往生堂一条龙服务做好事后安排啊啊!?(你:?这时候还想着业绩的胡桃是屑!)


出于朋友以及对于订单的执着胡桃决定帮你拦住钟离,可定睛一看钟离已经走到你身后了。


胡桃:……(累了,本堂主还是自己去别地发传单吧。)



“啊,钟离先生,你好啊,请问有什么事吗?”


你对钟离的语气礼貌却又带着疏远,让钟离有些没反应过来,毕竟就在前几天你还在与他亲昵。


强烈的落差令钟离有些难受,但看到你身边的男人时,他还是强装镇定的看向你语气带着些许的严肃。


“XX,我没有教过你可以玩弄别人的感情。”


钟离觉得以前的你是那么爱他怎么可能一下子就去找别的人,所以应该是你随便找了个人抚慰你的伤口。


“钟离先生,你在说什么啊?”


你被钟离问的一脸疑惑,身边长相俊美的男人觉得钟离是来找茬的似要挡在你面前却被你拦住了。


“抱歉亲爱的等一下好吗?我觉得钟离先生应该是误会了什么。”


说完,你便仰头亲了男人的脸颊,男人的脸瞬间通红,视线乱瞟。


你像是没有注意到钟离难看的脸色一样,上前几步笑道。


“钟离先生,这位是我的男友他刚刚有点莽撞,不过希望你能原谅,毕竟他真的很可爱啊。”


“XX,我觉得我需要一个解释。”


“解释?什么解释?”


面对你疑惑的模样,钟离有种一拳打在棉花上的无力感,略微咬着后槽牙,过了半晌才缓缓道。


“XX,我们才分手不久。”


“啊,我知道呀,所以?”


“你不觉得我们才分手你就交新的男友,这件事…略微有些缺乏妥当?你是个乖女孩,不该这么糟践自己的感情。”


钟离看着你的眼神仿佛是看着一个不听话的孩子,你却并不理解对方为什么会想打扰你。


“糟践?为什么?难道不是钟离先生和我提的分手吗?”


面对你的疑问,钟离没能及时回答,看着对方犹豫的模样你又接着说道。


“而且,钟离先生也说过你对我的爱只是长辈的关爱啊,如果是这样我也不需要这种爱,我想要很多甜甜的回味起来比荷花酥还要甜蜜的爱,恋人间的爱,钟离先生既然不爱我,无法给予我我想要的情感那我为什么不能找别人呢?”


你的一番话令钟离有些哑口无言,但他还是对你说。


“…你还小,感情这种东西本来就是来的快散的也快,我并不是阻止你谈恋爱,只是你需要理智一点。”


“可是…爱情本来就是不理智的东西啊。”


“钟离先生,你能做到理智的爱一个人吗?”





自那次不欢而散后,你就没有再见过钟离你也不想管对方继续和新男友恩恩爱爱。


你喜欢对方给予你的爱意,满足了你对爱的任何渴望,就在你决定答应对方的求婚时你被钟离强行带走了。


你看着紧紧抱着你不放手的钟离不明白对方为什么要掳走你,但是很快你明白了。


钟离亲吻了你,诉说着这几天他对你的思念,不断的告诉你他爱你,可你却觉得钟离只是不想让你和别人在一起罢了,毕竟钟离自己亲口说过他只会是你的长辈,所以你只是感叹他为了留住你居然对你撒谎。


钟离看着你踌躇的眼神就知道你一定不相信他的话,他无法遵从自己内心的欲望通过伤害你证明他对你的爱也无法放任你爱别人,所以他和你定下了一个契约,将你和他牢牢绑在了一起。


直到你重新爱上他这道他给自己赐予的枷锁才会彻底打开。




这几天你很不自在,和新男友分手后,钟离和你似乎又回到了交往时的模样,钟离开始无时不刻不陪着你,给予你更多的他的爱,但你却开始有些抵触钟离的接近。


很奇怪,爱情不都应该是甜蜜的味道吗?为什么钟离对你的爱却并没有你想象中的美好,而是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就好像是黑色的粘稠物令你有些害怕,很不自在。


这次变成你无法爱上他了。


晚上,睡在钟离身边的你,被钟离护在怀里,就像是恶龙护着只属于他的珍宝一样,钟离不会再把你让出去了,哪怕他知道现在的你很害怕他的触碰,但他会耐心等待你对他的爱。


因为…他是如此没有理智的爱着你。





【赛诺】


身为牌佬的赛诺本来并没有恋爱的打算,毕竟每天捉拿犯人就已经够他忙了,有假期他也只会在家里将自己组装的牌组放进定制好的卡包里欣赏自己的成果。


当然,这一切都被突如其来被他接住的你打破了。


那天出来捉拿犯人的赛诺看见了犯人似乎在跟一名少女求爱,犹豫距离有点远他并没有听清他们在说什么,慢慢靠近犯人的赛诺突然看见貌似是少女没有接受被犯人逼到悬崖,纤细的身影从悬崖坠落。


一瞬间,赛诺便冲了上去接住了半空的少女,赛诺刚想问怀里的少女犯人和她是什么关系,少女就环住他的脖子笑道。


“谢谢你接住我!你刚刚好帅啊,我好喜欢你!你愿意和我交往吗,恩人?”


瞬间,赛诺EXE未响应。


赛诺:“???”不是很明白现代人的恋爱标准。



在把你带回去做了个笔录就放你走后,赛诺本以为以后都不会与你有任何交集,可令他没想到的是隔天他一进教令院的门周围同事看他的眼神就变得极其暧昧,和别人小声说着什么。


就这样带着满头问号的赛诺看到了你让别人带给他的一大束的帕蒂沙莱和限定的七圣召唤珍藏卡组,直接瞳孔地震。


自那以后,你的“爱意”开始出现在他生活的各个角落,你也成为了被赛诺捉回去做思想教育最多的人。


当然这一切都不妨碍你成为了赛诺的女友。


就连赛诺也不知道自己当初怎么就鬼迷心窍答应了你的告白,但无疑的是既然答应了你就要对你负责到底,尤其是在见识到你的魅力有多离谱后,某位大风纪官对你基本上是半步不离的状态,生怕你出半点闪失。


你则是觉得赛诺这是喜欢上你了,开开心心的每天与对方贴贴,虽然都会被赛诺男女授受不亲为由而挡住就是了,但是对方这样做在你眼里就和小猫害羞一样简直太可爱了。


你对赛诺的爱已经快溢出来了,周围人看着你们的眼神充满了艳羡,唯独赛诺这个大直男却微丝不动,也不能说是纹丝不动,他确实明白你喜欢他,但身为大风纪官他不能有任何弱点,也不能因为一段不知何时就会结束的恋情而动摇自己的初心,更何况他…无法全然相信你对他的爱是毫无杂质的,毕竟大风纪官的身份过于招眼,你的告白又那么突然而热烈,令赛诺不得不在保护你的同时戒备你的一举一动。


所以,他会有意识无意识的规避你的喜爱,规避你想要再进一步亲昵的请求,为了不让自己的心产生任何的动摇。


你并不是傻子,你察觉到赛诺对你的态度很微妙,可赛诺却并不愿意,或者说不信任你不和你说明他自己的想法,这令你不免内心产生了失落。


按你以往的恋情来说,如果对方令你感到失落你差不多就该放手离开了,但是你是真的很爱赛诺,所以你决定再试试看能不能让对方全然相信你。


可是直到现你都没能让赛诺爱上你,甚至在日常中对方都不再和你说他自己独创的冷笑话,分享自己的卡组。


于是,感受到爱意严重不足的你还是和赛诺提出了分手,赛诺没有丝毫犹豫答应了。


自那以后,赛诺的生活回归了平静的日常,身边没了你他有更多的精力处理事务,按道理来说是好事,但周围的同事都知道赛诺这几天脾气变得很不好,一点就着跟炸药桶一样,这几日被捉到的犯人到赛诺手里也吃了不少苦头。


就连提纳里都没忍住提议赛诺最近请假休息几日,调整一下心态。


赛诺没有请假休息,但是确实会常去城里走走散散心,结果今天在须弥城没逛多久就看到你被一名镀金旅团的人拉着走。




你的新男友是镀金旅团的佣兵,他虽然长相不是特别英俊,读的书也不多有时想在你面前装逼都装不起来,但他对你却是一等一的好,只要是你想要的他都会想尽办法带给你,永远不会远离你,巴不得你多与他亲近,这满满的爱意令你很快放下上一段感情,扑进了他的怀里。


今天你的新男友难得没有任务便拉着你出来逛街买新衣服,可还没走多远你的男友就突然被不知道哪来的人影压制到地上。


对方速度极快,等你看清来人后你男友的胳膊都要被对方卸下来了。


“等等!大风纪官大人请你放手!我男朋友他做错什么了吗?!”


听见你犹如喊陌生人一般喊他大风纪官的赛诺下意识钳住男人的力道送了些,你趁机推开赛诺小心翼翼的将疼到龇牙的男友扶起来,温声细语的问他手要不要紧,还有哪里疼什么的。


赛诺则是呆呆的看着之前还深爱着他的少女,如今对着另一个男人嘘寒问暖。


“…XX,离他远点,他是镀金旅团的人。”


“大风纪官大人,我男朋友是干什么的我自然知道,但我男朋友没有做任何坏事你却伤了他,这点是不是很不合礼数?”


你平静的看着赛诺,一字一句道。


“我现在要带我男友去医治下他的手臂,有什么话以后再当面说,先不奉陪了大风纪官大人。”


赛诺眼睁睁看着你扶着男人离开,直至消失在他的视野,他的嘴唇才颤抖着动了几下。


“不是的……”


“我只是……害怕他会伤害你………”





你男朋友的手臂打上了绷带和固定用的木板,可想而知要不是你喊的及时,男人的这只胳膊早就被赛诺废了。


在陪男友养伤的这几天,你的房门前总会出现各种小礼物,有花有食物,在确定不是男友给你的小惊喜后就都被你丢掉了。


躲在暗处的赛诺看着再次被你丢掉的花束,心藏传来一阵阵刺痛,期间他还和你写过信让你和他见一面他想和你好好把事说清楚,但你的男友知道后急忙撒娇不让你去,于是你就直接将那封信给扔了,无论之后赛诺给你寄了什么信你都会为了男友看都不看全扔掉。


但是你不理赛诺不代表赛诺不会亲自上门找你,你看着门外的赛诺无奈的请他回去,你已经不想再和对方有任何牵扯了。


“XX,我…还是想和你解释一下,那天我并非有意,我以为你被那人强迫才出的手。”


“嗯,谢谢大风纪官大人的关心不过以后就不必如此关心我了,请你回去吧。” 


赛诺当然不想就这么回去,他还想多和你说说话,但他不想你讨厌他,还是一步三回头的离开了。


自那以后,赛诺找你的次数就开始逐渐变多,“偶遇”也是常有的事,最终是你的男友受不了赛诺对你的纠缠直接指名道姓的告诉赛诺,无论他怎么做你都不可能和他回去,毕竟他和你已经没有半毛钱的关系了,让赛诺管好自己收起不该有的心思,你是他的老婆。


得亏那天你陪在你男友身边,要不然光看赛诺这眼神你都敢相信如果你不在男友非的被赛诺打残不可。


可令你没想到的是赛诺居然会绑走你,明明是他抱着你跟你道歉你却害怕的一动都不敢动。


赛诺这个坏人居然还威胁你如果不和你这个男友分手,他就动用一些手段让你吃不到你最喜欢吃的从璃月进来的美食。


赛诺老早就知道比起感情,美食更能束缚住你,与其用你的男友倒不如利用你的口腹之欲让你乖乖暂时就范。


事实证明这个办法确实有用,和男友分手的你又和赛诺纠缠到一起了,只不过这次被纠缠的人变成了你。


每天不仅要被赛诺带在身边跑来跑去(大部分时间都是赛诺背着你跑),还有每天听赛诺讲冷笑话,不笑还不行会被赛诺误以为你在想着你的那位男友然后强行吻开你的嘴唇让你“回神”。



午休,你被赛诺圈在怀里被迫欣赏对方新组装的卡组。


靠着赛诺的胸膛,困意逐渐袭来,等到赛诺反应过来时你已经靠着他睡着了,乖巧的模样令赛诺喜爱的不得了,脸都红了, 但他却保持着这个姿势让你呆在他的怀里。



赛诺把你圈在怀里看着你的睡颜,有些后悔没有随身带着留影机不能把这一幕拍下来。


但转念一想,这么可爱的你已经不止他一个人看过,还被你的那位镀金旅团男友看过,赛诺的脸色突然就阴沉下来。


“……啧,还是处理掉好了。”


赛诺轻轻抚着你的手背,将那人姓名记在了必死名单的第一位。




幕后小剧场:


作者:“所以说,你们到最后都没有追回妹的心?”

钟离(喝茶掩饰尴尬):“……”

赛诺(假装站着睡着):“……”

作者:“…你来说两句吧。”

你(稻妻语调):“姐把你揣心里,你把姐踹沟里!铁咩!八嘎牙路!你滴扣扣罗死啦死啦滴!”

钟离(先下手为强):“都是你的错!害XX受了刺激!”

赛诺(气到大招好了):“还不是你搁那真香害的!?”

钟离:“你没有真香!?”

赛诺:“哪有你会装!?”

枫原万叶(路过):“6”

散兵(幸灾乐祸):“打起来!打起来!”

作者(阴险笑):“散宝,你也不想让别人知道我在写你租借妹当女朋友的文吧~”

散兵(震惊):“……你TM还真写了啊?!”

作者(得意洋洋):“那是,现在就给各位读一段,我看看,就从你强迫妹口……”

散兵(打断):“等等!不要读出来!你丫想被封号吗?!起码先给我备一份!等等,别!!”

*【群青BGM】*




魈(一脸懵逼):“啊…租借文里是不是又没我了。”

作者(抱住猛亲):“怎么可能呢?!魈宝这么可爱怎么可能没有魈宝呢?!哎嘿嘿~妈妈的小~宝~贝~~”

散兵(恶寒):“真恶心……”

作者:“哇咔咔咔!你也逃不掉!妈妈的好大儿!!!”

散兵(吓到出现残影):“卧槽!卧槽!!你不要过来啊啊啊啊!妈救我!!!”

雷电影(满脸吻痕):“救不了,加油儿子。”

评论(67)

热度(5352)

  1. 共3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